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招聘173人笔试 香港等境外人员8名

发布时间:2013-12-24来源:作者:易晓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近日前海组织7个岗位公开招考,包括薪酬绩效管理岗、规划管理岗、市政交通岗、金融政策岗、深港合作岗、政策研究与创新岗、文字综合岗等,招聘广告登出后吸引了大约500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国外高层次人才报名,经过前海管理局资格筛选,目前共173名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高达82%,博士学历占14%,香港等境外工作人员8名。

随着前海进入大开发大建设阶段,受到海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前海的人才引进工作也步入新的阶段。今年以来,通过公开招考方式引进的工作人员就占前海管理局总人数的1/3。

前海管理局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士指出,面对大批优秀人才的应聘,前海将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广纳天下贤才,为实现“前海突破年”提供人才保障。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建立桥梁方案库 11座桥梁概念方案设计进行评审下一篇香港法定机构如何运作?听王永平先生在前海开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