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香港法定机构如何运作?听王永平先生在前海开讲

发布时间:2013-12-25来源:作者:易晓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前海管理局邀请香港原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专门在前海综合办公楼进行了香港法定机构专题讲座,前海管理局相关局领导及主任级以上人员都参加了讲座,并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编办的相关领导。

王永平先生做专题讲座

  王永平先生围绕香港政府运作的情况和公务员管理、香港公营机构、香港法定机构的决策机制、组织架构、薪酬管理等方面的不同主题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讲解,前海管理局与会人员就各自关心的法定机构问题与王教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这将为进一步加强深港合作及完善前海管理局法定机构运作模式提供更加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前海管理局相关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讲座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招聘173人笔试 香港等境外人员8名下一篇香港法定机构如何运作?听王永平先生在前海开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