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5号冷站集中监控和展示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07-15来源:作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记者 吕攀 通讯员 肖惠嘉)齐心协力共建基础设施,众志成城推动能源发展。近日,前海能源公司党支部与前海控股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共同举行前海5号冷站集中监控和展示中心启用仪式。

前海控股党委副书记、董事史兆仓,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小妹与集团基建事业部鲁飞等项目主要负责人在热烈掌声中剪下彩带,共同庆贺前海区域能源集中供冷项目开启数字化新篇章。

活动中,展示中心设计施工单位深圳杰尔斯公司党支部书记云卉、前海控股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书记崔江峰、前海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傅建平先后以设计者、建设者和使用者的身份分享在共同筑造“能源5.0时代标杆之作”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随后,众人参观了展示中心,全景仿真升降模型、交互透明屏及“ COOL宝” IP形象打造等特色化板块呈现出“绿色+品质+智慧”的鲜明科技理念。

据介绍,这里是前海区域供冷系统的宣传展示中心,承担着科普区域供冷技术、传递前海绿色发展理念、宣传“双碳”能源文化的功能,未来将成为供各界人士来前海考察、游览的热门打卡点。

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和集团党委的支持及指导下,前海能源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先后实现2号、10号、5号冷站在前海全片区运营,近年更是拿下香港启德新区区域供冷等拓展项目,取得了“广东省建筑工程优质奖”“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安装之星”等荣誉。当前,在“双碳”“双区”“双改”重大战略背景下,前海能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落实前海规划,不断推进区域能源数字产业发展。


编辑:吕攀

保存|打印

上一篇喜讯!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实现零的突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