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前海首个10万平方米大型购物中心将于12月开业

发布时间:2021-11-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记者 吕攀)前海又一大型购物中心即将问世——带有多个“首次”标签的10万平方米华润万象前海大型购物中心将于12月3日开业。这是继4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前海卓悦INTOWN开业后前海推出的又一商业“力作”。

近年来,前海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坚持扩大内需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决策部署,根据深圳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打造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的目标要求,不断加快完善商业配套、着力培育商业、提升商圈能级。

为在2035年将前海建设成国际一流的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前海制定了“1+3+5+N+X”的分级分区商圈体系。前海桂湾片区在产业上是重要的商务与金融功能区,在商业规划上则以综合枢纽及周边商业为核心,打造高端国际金融活力商圈,着力建设高端国际化购物中心,以发展滨海文化休闲、首店经济、国内外知名优质品牌、城市TOD商业聚集、城市文化公园为功能主体,形成城市推广记忆点。

于9月26日正式开业运营的4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前海卓悦INTOWN较好激活了桂湾片区乃至前海的城市活力,通过商办同圈的生态场景,不断提升区域能级,为前海及周边企业和人员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配套。

华润万象前海购物中心是周边规划集写字楼、高级公寓、星级酒店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与地铁1号线鲤鱼门站、5号线桂湾站接驳,汇集国际轻奢、高端餐饮、精品超市、品牌影院等主力店及品牌。在前海华润置地首次推出“生活美学”的商业创新概念,分解为Lifestyle、 Fashion、 Food&Travel、 Art&Design、 Culture五个元素标签,从美学空间、美学内容、美学事件三方面贯穿项目定位策划、空间设计、招商实现与后期运营。

在前海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华润万象前海已引入品牌近220个。一是奠定购物中心的轻奢定位,深度挖掘“设计时尚”概念,包括引进Sandro、Theory、maje、ba&sh、DVF等轻奢时装品牌20余个。二是促进首店经济,落位超过15家更为先锋性的独立设计师时装品牌和集合店,如LABELHOOD(蕾虎)深圳首店、PUBLIC TOKYO华南首店、ROARINGWILD新概念店、OPICLOTH全国首店等。三是为年轻人提供多元化、高品位生活方式,在生活方式品类上引入梵几“未来建筑”城市概念店、Delicates快闪店、MUJI新概念店等三十余家品牌。四是打造符合前海高端商务属性的全新“轻商务”餐饮空间,引进炳胜私厨、老乾杯等近10家知名、米其林/黑珍珠餐厅。五是营造前海餐饮休闲社交氛围,建设室外商业街“微风峡谷”,精品咖啡如Peet's Coffee华南首家Black Label店、都市休闲餐厅如Gaga Garden、新式餐酒馆如一坐一忘、鸡尾酒如Green Table、Pluto等。

 

前海注重将文化内涵与商业形成微妙融合,突出特色,持续发展,形成打卡点及城市记忆点。华润万象前海将于开业时引入数位国际艺术家作品,呈现《未来主义审美》的展览,围绕“美学”,以美术馆为切入点,呈现众多美学事件,创新打造具有科技感的“移动美术馆”巡展。

2021年是前海商业的元年,是前海商业综合体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一年,是“前海方案”发布、前海合作区面积由14.92平方公里扩展至120.56平方公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试验平台、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的一年。前海的商业发展将抓住“扩区”契机,联动大前海商业构建地标式湾区核心商圈,塑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IP。

编辑:吕攀

保存|打印

上一篇听企声 答企问 前海开展“一带一路”贸易组合枢纽港服务企业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