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听企声 答企问 前海开展“一带一路”贸易组合枢纽港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来源:作者:

近日,由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提供业务指导、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一带一路”贸易组合枢纽港服务企业系列活动之一—前海服务外包业务交流会举行。前海通亚电子商务、前海浩方科技、越海、华富洋等70余家服务贸易代表性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深圳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着重解读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有关服务贸易扶持政策,讲解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操作规则,和企业互动时,还解答了企业服务贸易扶持资金申报及系统数据填报存在的问题。

交流会使企业对服务贸易扶持资金和政策、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更加深入了解。将进一步吸引相关服务贸易企业通过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填报数据,有助于前海掌握服务贸易发展趋势和动态,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助推前海服务贸易发展。

10月19日前海“一带一路”贸易组合枢纽港启动建设以来,该港为前海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试验平台、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提供了强力支撑。接下来,前海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出服务企业系列活动,助推前海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编辑:吕攀

保存|打印

上一篇妈湾智慧港正式开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