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前海合作区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1日讯(记者 吕攀)昨日,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前海合作区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受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勇委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桂林与来自前海管理局机关、局属企业和驻区单位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回忆从军历程,感悟建党精神,激发昂扬斗志。

座谈会上,刘桂林代表张勇常委和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对广大退役军人为前海开发开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4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各自实际,谈了离开部队之后工作、学习的经历和感受。各位退役军人代表不忘军人本色,永葆军人作风,在各自岗位上模范带头、勇于拼搏,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刘桂林寄语前海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扬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发扬热爱学习的优良传统、发扬胸怀大局的优良传统、发扬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全新的面貌、更加抖擞的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取得新成果、奋力开创新局面,为前海深化改革开放作出新的贡献。

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工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吕攀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港澳青年导师计划”开营,创新“学徒”机制提升就业竞争力下一篇揭秘|前海石前这条新落成的海滨栈道是这样建设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