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前海“纷食里”卓越熟食中心揭牌开业

发布时间:2021-01-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曾舒琪

前海“纷食里”卓越熟食中心揭牌开业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1月15日上午,前海“纷食里”卓越熟食中心揭牌仪式在卓越前海壹号举行。

前海“纷食里”卓越熟食中心位于前海合作区梦海大道卓悦INTOWN负一楼,餐厅提供广式早点、卤水风味、西式餐点、中式经典菜式和精致甜点等各式特色美食,熟食中心采用自助取餐和智能支付结算的方式,就餐过程采用全自动智能无感支付,每个餐盘都自带智能芯片,可智能称重,就餐者只需扫描餐盘的二维码,根据操作提示进行注册,即可“绑定”餐盘。取餐后的15分钟后即可完成“无感支付”,完全无需再手动结算,实现“按需取量、按克计费”。

该熟食中心负责人表示,这种模式不仅为运营者提供信息化的数据支撑,还为就餐者提供了重要的生产全流程数据管理,从食材的生产源头、生产过程、包装运输直至加工为菜品,每个流程都以数据化的形式展现,形成可追溯源头,实现“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控制,另一方面,在科技智能化的就餐方式下,后厨可更加实际情况对备餐量做出更精准的调整,有效节省90%以上的食物浪费,精简了30%以上人力成本。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熟食中心以典雅温馨的设计理念,色彩以黄色为基调,整洁温馨,典雅大方,桌椅摆放整齐有序,环境宽畅明净,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工作人员将熟食中心点缀一新,为周边的白领金领及市民提供一个五星级自助餐的环境和品质。另一方面,熟食中心也为各类人群提供普惠、便捷、安全的餐饮服务,极大地丰富了周边员工及居民的用餐体验。

据悉,开办熟食中心是前海完善基础餐饮配套的重要一环,是提升前海民生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前海将加快出台保障服务专项扶持政策,推动建设更多具有公益性、便利性的熟食中心,不断提升前海公共服务品质。深圳正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加快建设13大工程60个项目,构建全过程、全链条、全覆盖、全方位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熟食中心规划建设”属于战略重点项目之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前海熟食中心建设和保障工作,希望运营方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管理运营,让市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编辑:曾舒琪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全球与当代中国高等研究院和深圳数据经济研究院在前海挂牌成立下一篇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前湾社区健康服务站正式揭牌运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