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华联城市中心: 深圳人为什么都那么拼?

发布时间:2020-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曾舒琪

​华联城市中心: 深圳人为什么都那么拼?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深圳经济特区40岁了、40年,曾无人知晓的边陲小镇、变成了成就梦想的国际都市40年,深圳常住人口从30万增加到1300多万,他们怀着对未来的期许,对未知的求索、来到了这片开放包容的热土,40年来,深圳的每一天都在变、而不变的,是这座城市的勇气和干劲,还有千万深圳人的拼搏向上。


特区40周年,我们致敬每一个在深圳奋斗路上的人,华联城市中心 U舍 ²,为每一个深圳人打气加油:“让我们,一起在最好的城市,做最好的自己。”

作为城市核心区罕有的高端产业寓所,集结全球大师智慧的华联城市中心·U舍 ²,自身立于总部超体之上,不用出城即可享有品质居住、商务办公、休闲商业等为一体的都会生活方式,更有共享健身、共享会客厅、共享餐厅、国际金钥匙管家等定制服务,未来大有可期。

——

超体资产优居南山

约33-60 ㎡新品绽放优惠发售中

——

【写在最后】:

没有一个城市像深圳如此包容

它承认你的努力

不管付出时间、智力、情商还是人脉都

会被赋予回报

走过这些,就能收获成长,就能更靠近满分

在最好的城市,做最好的自己

编辑:曾舒琪

保存|打印

上一篇职住平衡趋势下,房企如何参与城市空间布局?下一篇圳势中心 |中国科技创新看深圳,深圳科技创新看南山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