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打造精品工程 提供臻品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30来源:作者:曾舒琪

近日,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场馆已通过消防验收及竣工验收,正在全面开展细节品质提升,周边环境提升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田夫率队调研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及周边环境优化工程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7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调研指导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及周边环境提升工程。田夫一行先后来到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场馆一楼、二楼,详细了解了场馆内部装修及设施安装运行情况;在周边环境优化工程现场,田夫仔细查看了项目外围景墙、雕塑、绿植等景观布置进展情况。近日,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场馆已通过消防验收及竣工验收,正在全面开展细节品质提升,周边环境提升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田夫充分肯定了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及周边环境提升工程的总体效果,项目进展切实做到了“一天一个样”。他勉励项目建设单位要对标鲁班奖,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为建设国际化城市新中心、输出“前海模式”作出贡献。

田夫要求,要把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及周边环境提升工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战时状态推进落实好“1+5+3”系列重大工程建设工作。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高效组织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周边环境提升工程要结合不同的节点需求,切实做好绿植景观实施方案,确保植物养护达到最佳效果,力争形成城市绿地和都市景观相互交融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前海城市品质。

据悉,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将于八月下旬完成品质提升,形成完备功能并正式投用,成为前海城市客厅的重要对外窗口,进一步提升前海城市功能。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谢晖晖,前海管理局办公室、前海控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曾舒琪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文化讲堂 |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摄影的核心价值是培根铸魂下一篇前海文化讲堂 |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你离人民有多近,人民与你有多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