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举办开园一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曾舒琪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于2018年11月22日正式开园,开园以来,小镇持续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汇聚深港两地金融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产业服务,初步构建了前海首个金融生态圈。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杨晨)坐落于广东自贸区核心位置的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是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金融产业特色小镇,是前海标志性的产业项目,也是深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一张新名片。2019年11月22日恰逢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开园一周年,当天上午,以“聚势而行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开园一周年庆祝活动在园区举办。据悉,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于2018年11月22日正式开园,开园以来,小镇持续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汇聚深港两地金融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产业服务,初步构建了前海首个金融生态圈。

编辑:曾舒琪

保存|打印

上一篇白俄罗斯国家室内乐团作客前海 为市民演奏交响名曲下一篇前海法院积极打造“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