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出行更方便!2条社区微巴公交线28日起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09-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日前,记者了解到,前海2条社区微巴公交线即将试运行,为开通的5号线南延线做好了接驳准备,前海市民出行更便捷。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日前,记者了解到,前海2条社区微巴公交线即将试运行,为开通的5号线南延线做好了接驳准备,前海市民出行更便捷。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两条线路分别是B990线社区微巴(前海湾地铁站环线)、B991线社区微巴(鲤鱼门地铁站环线),两条社区微巴的运行时间均为7时-20时,早晚高峰发车间隔时间:12-15分钟,平峰期发车间隔时间:20-30分钟。

在运行线路方面,B990线途经前海湾地铁站总站、港湾小学、龙海商业广场、卓越壹号、前海时代、桂湾公园、前湾地铁站北、前海嘉里、前湾地铁站、桂湾公园、卓越壹号、龙海家园、前海湾地铁站总站等站点。

B991线沿途停靠鲤鱼门地铁站、卓越壹号、前海时代、创新商务中心、前海湾花园南、鲤鱼门地铁站等站点。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招商局集团首届“招商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入围赛圆满举行下一篇出实招 前海推动跨境电商全路径立体式发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