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杜鹏率队到前海控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8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率队到前海控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王爱朝,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司负责同志、前海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杜鹏率队到前海控股开展主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8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率队到前海控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王爱朝,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司负责同志、前海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前海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胤华代表公司班子从公司组织架构、资产规模、战略发展、党建工作以及提请关注事项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整体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军就产业综合服务平台等有关工作做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杜鹏充分肯定了前海控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盘点了公司的喜人变化,高度评价控股公司“支部建在项目上”为代表的党建创新模式和团队文化建设,特别指出在前海城市功能环境双提升、前海展厅、前海城市级BIM技术应用、区域集中供冷等多个重大项目实施中,前海控股团队冲得上、站得住、打得赢,是一支经得起检验的队伍。

对前海控股工作中的难点和提请关注的事项,杜鹏同志一一做出反馈回应,征询局相关处室意见,安排各相关单位加强协同、提供资源,研究高效解决推进,支持前海控股建设发展、做大做强。杜鹏强调,前海控股是前海城市新中心开发建设的绝对“主力”,承担多项急难险重的重大项目、重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要进一步坚持高点定位,加强战略规划,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和前海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各项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运作逐步实现国际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和产业发展商的愿景。与此同时,杜鹏对前海控股发展提出有关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为抓手,真抓实干、提质提效,开创前海建设和公司经营发展新局面。

二是加强战略规划,精心谋划未来发展。要以输出“前海模式”,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拓展项目为契机,稳扎稳打,做出样板,培养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化运营思维,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战斗力强的市场化队伍。

三是聚焦市政府交办的重大事项,推动招商合资合作落地。加快土地注入,争取尽快实现妈湾片区建设发展新突破。

四是全力保障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建设。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高质量打造会议中心项目和周边公共设施环境。

五是筑牢安全质量和廉洁干事防线。进一步提升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守住廉洁红线,打造简单、阳光、透明的工作氛围和“亲、清”合作关系。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下一篇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