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9-08-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8月20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部署前海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传达精神。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8月20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部署前海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传达精神。

田夫指出,学习贯彻落实《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前海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前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前海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努力将前海打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核心引擎区域。

田夫强调,要深刻把握《意见》部署要求,牢记党中央设立前海的战略使命,奋力在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中走在最前列。要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抓好开局、协调发展;要认真对标对表,积极争取中央赋予更大改革自主权,抓好破局、率先发展;要加快构建与国际接轨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抓好布局、跨越发展。

田夫要求,前海要抢抓《意见》发布的重大机遇,以开放度最高、自由度最高、引领性最强、创新力最佳、辐射力最广、联动性最好等“六个最”为行动指引,对接国际贸易投资新规则,建设开放型经济体系,探索最佳对外开放模式,以重溯初心使命、重新顶层设计、重构发展空间、重塑体制机制、重铸集聚效应、重创前海辉煌等“六个重”为实现路径,勇当先行示范区建设“尖兵中的尖兵”。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交流了学习《意见》的心得体会。会议书面审议了《前海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

前海驻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前海管理局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廉政监督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企业和合资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杜鹏率队到前海控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下一篇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预计9月28日开通 可直达前海中心区和滨海休闲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