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王文银受邀参加前海委员讲坛 畅谈中国企业的智慧成长

发布时间:2019-08-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8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以《中国企业的智慧成长》为主题开展委员讲堂暨前海讲堂活动 。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8月14日下午,深圳市政协主办的“委员讲堂”走进前海,与前海管理局主办的“前海讲堂”共同举办一场思想盛宴。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以“中国企业的智慧成长”为题,分享对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思考。

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出席活动,市政协领导刘润华、张晓莉、王芃,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参加活动。活动由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主持。

活动现场,王文银向现场观众分享了他对于企业智慧成长的见解。王文银表示,企业的智慧成长首先是人的智慧成长,接下来是企业的智慧成长,最后是国家的智慧成长。“学习是人智慧成长的唯一途径,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则是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基础。”王文银说。

在现场提问环节,现场观众也纷纷踊跃提问,向王文银请教企业经营的经验。无论是企业经营难题,还是企业职员的个人发展难题,王文银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他们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前海管理局产业处、金融局、局属公司的众多员工以及入区企业高管共200余人一同参与讲堂。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为党建插上智慧化翅膀 “前海e党建”智能教育平台正式发布下一篇2019深圳前海首届国际音乐论坛成功举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