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南山区住建局质监站到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5号冷站工程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8月7日上午10时,深圳市南山区住建局质监站站长刁春德一行冒着酷暑到前海合作区5号冷站工程调研指导工作。中国铁建前海市政VI标集群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李魏来、5号冷站执行项目经理孙静、党务协调负责人董定坤陪同检查。


住建局质监站站长刁春德(中)听取项目汇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通讯员 董定坤 洪敏)8月7日上午10时,深圳市南山区住建局质监站站长刁春德一行冒着酷暑到前海合作区5号冷站工程调研指导工作。中国铁建前海市政VI标集群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李魏来、5号冷站执行项目经理孙静、党务协调负责人董定坤陪同检查。

孙静就5号冷站工程概况向刁春德做了详细汇报。“5号冷站工程是亚洲最大的区域供冷工程,被誉为前海‘大空调’。该项目是前海自贸区重点打造的民生项目、环保项目、新科技项目。工程土建部分总造价约3.6亿,项目西侧临近前海湾海岸线70余米,北侧紧邻沿江高速高架桥仅十余米。”

该工程任务紧、难度大、标准高。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秉承“创新驱动、质量致胜”的理念,把建造精品工程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全体管理人员的奋斗目标,精细管理、精雕细琢,现已完工的桩基础及围护桩工程均符合规范要求。

看着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刁春德在询问现场管理工作的同时,对5号冷站的质量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项目部下一步的质量管理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住建局质监站站长刁春德(右一)在现场提出质量提升建议。

他强调,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全员质量意识,只有全员抓质量,精品工程就一定能实现;要强化工人的技能本领,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要严格按照设计规范行施工。当前,在进行土方开挖和支撑梁施工的时候,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分层分片区科学组织,严格控制成品的养护,确保构件的强度达标。

项目部表态,感谢领导冒着酷暑到5号冷站进行服务指导工作。项目部全体人员一定坚持“生态优先、安全至上、质量第一、创新为要”的理念,精耕细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造精品工程,为深圳特区的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控股资产运营党支部参观深圳市档案中心主题档案文献展下一篇税务部门助力前海“走出去”企业行稳致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