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控股基建桂湾项目党支部联合铁科院深圳院检测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海控股基建桂湾项目党支部联合铁科院深圳院检测党支部,于近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共建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 王俊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海控股基建桂湾项目党支部联合铁科院深圳院检测党支部,于近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共建活动。通过参观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重温革命诗词等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共产党人初心,激发党员群众干事热情。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前海控股基建桂湾项目党支部书记史兆仓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位于深圳龙华白石龙老村1号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共同参观学习了党中央在1942年日本占领香港期间,成立营救文化名人领导小组,部署指挥积极营救在香港开展抗日救亡工作的800多名内地文化和民主人士,并顺利到达宝安县白石龙指挥部这一历史事件及其背后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担当。

随后,共建双方成员来到位于光明的铁科院深圳院检测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前海控股基建桂湾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包长春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稿,使大家认识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和要求。为促使大家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革命战争年代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在铁科院深圳院检测党支部书记高明显同志的领读下,大家集体诵读了毛主席的革命诗词《七律·长征》和《沁园春.雪》,深刻体会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勇于战胜艰难险阻的奋斗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最后,共建团队全体成员参观了铁科院深圳院检测实验室,全方位学习了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常见的安全监测、质量检测方法、设备和工作流程,并对安全监测和质量检测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升了工程建设人员安全质量管理技能。

本次主题教育支部共建活动共有25名党员群众参加,基建工程部与施工检测管控相关人员以及铁科院深圳院党委副书记胡云龙应邀参加该活动。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党建工作咨询委员会成立下一篇深圳市乐居生态园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