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田夫率队考察青岛国际会议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5月23日上午,田夫率队考察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上合峰会场馆),交流学习高端会议场馆开发建设成果,为前湾会议中心建设积累经验。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为进一步完善前海城市功能,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考察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上合峰会场馆),交流学习高端会议场馆开发建设成果,为前湾会议中心建设积累经验。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唐绍杰,前海管理局规划建设处、土地和房地产管理处,前海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考察。

田夫一行详细了解了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的项目定位、建筑功能布局和建筑风貌特点等。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建设团队,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先生及施工单位中建八局相关人员对该项目的设计及建设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田夫指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立足青岛“山、海、城、湾”一体的环境特征,为峰会提供体现“中国气派、国际水准、滨海特色”的理想会场,充分结合“峰会功能”和“永续利用”,为青岛留下一座“历史地标、城市名片、市民客厅”,实现了人文、艺术与自然的高度融合,其建设理念和经验值得前海学习借鉴。

前湾会议中心项目:

前湾会议中心项目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十一单元11-01-08地块,南邻前湾一路,东邻临怡海大道,西至鲤鱼门街。项目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局部地下二层),占地面积24294.58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前湾会议中心政治站位高,建设意义重大,后续将成为举办大型政务活动、学术会议、企业类会议及各类高端、专业活动的平台,是具备会议、展示、活动和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智能会议中心,对进一步完善前海城市功能,集聚人气和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田夫率队调研大鹏新区 推动改革创新协同发展下一篇全球揽货 前海集聚 直通广深港登机口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