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管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4月15日,前海管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培训会。会议由前海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办公室主任主持,各局处(室、部、司)国家安全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抓好新形势下前海国家安全防线工作,4月15日,前海管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培训会。会议由前海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办公室主任主持,各局处(室、部、司)国家安全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暨前海深港合作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最新国家安全形势及有关案例。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前海国家安全第二次工作会议精神,严格履行前海国家安全工作若干规定,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警惕和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和规定,杜绝任何泄密或危害国家安全行为。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通过动漫、法律条文、真实案例等形式,学习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底线意识、责任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和能力。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前海管理局从4月10日开始,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局内处室、局属公司、各驻区单位以及e站通服务中心、宣传栏等,集中向机关干部、社会公众传播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在短时间内形成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让机关干部时刻“绷紧弦、守住阵地”,也让更多的社会公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海关正式揭牌开关 助力企业应对多变国际贸易形势下一篇前海港澳台青年实习生招募启动 发布上百个岗位需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