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传达学习贯彻李希调研前海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4月8日下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调研前海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4月8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希到深圳前海,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海开发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4月8日下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调研前海讲话精神。受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委托,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杜鹏传达讲话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杜鹏指出,李希书记在前海调研时,充分肯定深圳和前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前海开发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李希书记要求,前海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推进前海开发建设,在新起点上奋力创造前海新的辉煌。

杜鹏表示,李希书记的讲话全面、深刻,是对前海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对前海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让前海人备受鼓舞,对前海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前海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力践行。

杜鹏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海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前海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坚持逐字逐句地学、原原本本地学,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融会贯通、贯彻落实;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李希书记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迅速制定落实工作方案、任务分工表;要按照李希书记的要求,深入推进深港合作、产业集聚、制度创新、城市新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先行先试、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用工作成效来体现忠诚担当;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出实招抓落实,努力推动前海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各处(室、部、局)司主要负责同志,前海有关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控股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下一篇实施全球化人才战略 前海展区“三大活动”绽放前海魅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