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消防站项目正式开工 构建高品质“消防长城”

发布时间:2019-04-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3月29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唯一特勤级消防站——前海消防站举行开工仪式。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张来福)3月29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唯一特勤级消防站——前海消防站举行开工仪式。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控股”)副总裁李荣生,前海控股消防站项目部相关成员以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前海消防站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89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700平方米,涉及业务主楼、训练塔楼等施工项目。作为前海合作区内最大的消防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守护前海生产、生活安全的重要城市公共配套。

开工仪式上,李荣生代表建设单位讲话。他指出,深圳前海消防站是前海唯一一个特勤级别的消防站项目,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团结一致,强化日常管理,转变工作思路,强调人文关怀,务必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如期完成各项节点目标,实现“重安全、质量优、进度快”的要求。希望中建一局作为总承包单位要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前海贡献精品工程。

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等参建单位代表也在仪式上表态,表示要在日后的实际施工生产中,与前海控股携手并进,秉承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高效务实的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和有关规定,出色完成本工程施工任务,为前海合作区的平稳运行构建一道高品质的消防长城。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9大湾区前海资本春季论坛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成功举办下一篇优化服务创新手段 前海税务局多举措推动“减税降费”落地见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