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市领导检查部署前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3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新的一年,前海人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深圳、前海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着力增强核心引擎功能,深化拓展“前海模式”。

    昨天是新春开工第一天。新年的前海生机勃勃,前海管理局及各驻区单位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回归到工作岗位。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到前海法院、前海检察院、前海合作区纪工委、前海创新研究院、前海综合执法局等驻区单位及前海管理局各部门检查工作,部署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送去新春祝福。

  田夫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驻区单位及前海管理局各部门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前海法院、前海检察院要继续全面推进前海法治示范区建设;前海合作区纪工委要持之以恒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深入推进廉政监督的体制机制、方式方法创新;前海创新研究院要积极提升研究能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前海开发开放发挥智库的作用;前海综合执法局要完善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推动前海城市综合管理能力更上新台阶。

  田夫强调,新的一年,前海人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深圳、前海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着力增强核心引擎功能,深化拓展“前海模式”,拿出更多务实创新的改革举措,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深化深港合作,在共建“一带一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参与国际合作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前海力量,勇当新时代改革开放尖兵中的尖兵。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陪同检查。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新年新气象 生机勃勃开工忙下一篇前海3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