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新年新气象 生机勃勃开工忙

发布时间:2019-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作为前海规划落地的法定主体和开发建设的主力军,前海控股将2019年定为“担当突破”年。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月11日(正月初七),新年开工第一天,前海一片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景象。前海控股干部职工回归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前海开发建设事业当中,以月亮湾立交-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工程为代表的部分重大项目第一时间复工,被深圳卫视开年现场直播报道。

    开工日上午,前海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胤华率领导班子走访公司各板块、各部门,向全体一线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热切期望。他鼓励大家尽快以最佳状态为前海城市新中心的开发建设事业积极作为、贡献力量。现场气氛欢乐活跃,大家互相问候,互相勉励,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发扬担当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不断学习、总结、进步,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前海建设和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前海控股团结一心,拼搏进取,聚焦城市新中心建设,出色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主要目标任务。荣获深圳市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各类荣誉20余项,被评为2018年度前海合作区“优秀处室(司)”,为前海开发建设发挥了应有作用,公司也不断发展壮大。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前海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完成前海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深化拓展“前海模式”的开局之年,也是城市新中心建设快速推动的重要一年。作为前海规划落地的法定主体和开发建设的主力军,前海控股将2019年定为“担当突破”年。以完成管理局下达的投资任务为导向,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城市新中心建设、深港合作和企业发展等实现新的突破,推动前海的开发建设迈上新台阶。   

    记者了解到,在新一年工作中,前海控股将重点抓好“五个围绕、五个推进”:

    一是围绕城市新中心建设,推进前海重大项目提效;

    二是围绕城市功能配套完善,推进前海城区形象取得新突破;

    三是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前海重要指示,推进智慧前海不断深化;

    四是围绕使命落地,推进企业自身做强做优做大;

    五是围绕抓好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推动公司平稳和谐发展。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暨前海深港合作区2019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下一篇市领导检查部署前海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