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首个造价工程师共享平台“群伦云联”在深圳问世

发布时间:2019-01-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近日,群伦集团正式宣布旗下的造价工程师共享平台“群伦云联”正式上线,这是我国首个造价工程师共享平台。

——发活、接活一站式解决

首个造价工程师共享平台“群伦云联”在深圳问世。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罗瑜)近日,群伦集团正式宣布旗下的造价工程师共享平台“群伦云联”正式上线,这是我国首个造价工程师共享平台。

记者从会上获悉,群伦云联就是工程行业的“滴滴”,是中国工程咨询线上第一品牌,旨在整合利用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带动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市场规模化转型发展。该平台的上线,标志着与部门多、流程繁琐、效率低的传统模式的彻底告别,发活接活一站式解决,让每个造价工程师都能当老板,为行业吹响了新的集结号。“群伦云联”上线的当天,就有多单业务成交。

群伦集团创始人谭凯夫接受媒体采访。

群伦集团2018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目前在全国开设了分公司500余家,群伦集团旗下群伦项目管理公司拥有工程造价、监理、咨询等近十项专业资质,现有专业工程师1万多名,团队力量雄厚,集团拥有10多年开设工程咨询公司的经验,其庞大的线下业务迅速吸引众多优秀造价工程师加盟,打造了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云团队。平台以质量和服务为生命线,制定行之有效的运营机制,通过人人是股东、人人是创客的全员持股模式,充分调动工程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去中间化的扁平化管理,实现雇主与工程师直接交互交易。无论是建设、施工还是咨询单位,通过该平台,即可与最专业的工程师团队迅速对接,及时高效地帮顾主做好咨询服务,切实解决当前行业人才紧缺、成本高、需求不平衡、雇佣模式单一的痛点。因此,通过该平台让每个雇主和工程师都能从传统模式的苦恼中解放出来,从而轻松地实现价值最大化。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国际仲裁院发布新版仲裁规则和新仲裁员名册下一篇前海控股与中铁四局携手打造前海城市新中心重大项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