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能源党支部开展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近日,深圳市前海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与员工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肖惠嘉)近日,深圳市前海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与员工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一同见证历史长河的滚滚波涛,感受改革开放的宏伟巨变。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傅建平、党支部监察委员李红梅带队参加活动。

进入展厅,迎面而来的厚重气息就吸引了全员的注意力。他们或在宏大的影视屏幕前驻留,或在存放着珍贵文物的柜前观赏;有时被一个小物件勾起了回忆,便与身边人讲述起亲历的峥嵘岁月;路经熟知的规划沙盘,也能引得众人热烈讨论。

这份参观的热度在行至由能源公司建设的二单元冷站项目微缩模型时更加高涨起来。据悉,馆内展出的26个微缩项目模型是由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各地通过征集、复制、仿制等形式,经历数月的严格筛选后最终确定的,前海能源二单元冷站项目被收录其中。这些展品不仅反映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事件,也反映了广东的重要改革举措及重大成就。 

“前海区域集中供冷虽然只是深圳首创,但规模上却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区域集中供冷系统。”傅建平说。“二单元冷站项目是深圳改革开放实践探索的排头兵、先行者、实验品,担负着能源公司‘落实规划,履行承诺’的企业使命,我们今后要继续以专业技术谋发展,专注于节能环保和公共能源服务,为改善前海营商环境、服务深圳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馆内萦绕着洪亮的声音。在党支部书记傅建平的带领下,能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对着馆内展示的党旗,一句句念出当初入党时的誓言,众人备受感染,场面庄严而矜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落实共建共享理念 前海信通公司建成第一个室外宏基站下一篇前海组织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启动仪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