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建工苑熟食中心开业 首家安装阳光智慧餐饮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8-12-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建工苑熟食中心是深圳市首家正式开业的熟食中心,是前海管理局和前海科创投公司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心系前海建设员工饮食健康的具体举措。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杨斯伟) 12月12日,由前海管理局局属联合物业与鼎禾盛餐饮联合打造,以市场化手段联合建设、运营的前海建工苑熟食中心正式开业。

    据介绍,前海建工苑熟食中心首家安装了阳光智慧餐饮管理系统,实现餐饮服务运营商的基础信息、加工过程信息和监管信息可视化公开。并具备以下特色:

    多样化的功能:前海建工苑熟食中心建筑面积1340平方米,包含集中配餐和多个风味特色档口,具备300平方米的集中配餐厨房和食材成品快速检测室,分为二个供餐区域(24#楼、25#楼),能够为区内和周边3000-4000前海建设者提供餐饮服务。

   丰富的菜品:24#楼主要以配餐与快餐为主,共设有三个窗口:12元惠民套餐、城市自选餐、隆江猪脚饭。25#楼为风味美食餐厅,共设6个风味档:安庆包子铺、號吃面馆、鼎香烤吧、风神榜(风味小吃)、惠民优选(生活超市)、鼎食汇(城市小炒)。丰俭由人,多样化选择。

   质美价廉:低于周边市场价格的20%,全力保障前海建设者的就餐安全、实惠、便利与美味。

   智慧管理系统保障食品安全: 熟食中心实现“明厨亮灶”、食品安全公示,餐饮服务单位公示牌二维码信息公示,扫码即可查询。熟食中心采取净菜与半成品配送,现场加工的模式,统一规范食材来源管控,即规避了食安风险又节省了现场加工空间与成本。并导入4D卓越管理体系,达到现场生产360度无卫生死角,处处有人做,时时有人管的现场可视化管理效果。

    据了解,前海建工苑熟食中心是深圳市首家正式开业的熟食中心,是前海管理局和前海科创投公司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心系前海建设员工饮食健康的具体举措,开业后能大大改善前海建设者的用餐条件,满足这一片区工作人员的用餐需求,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金融科技赋能湾区建设 2018中国深圳金融科技全球峰会举行下一篇前海召开第九届华南信用管理论坛 构筑信用经济高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