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市民看前海”开放日:百余市民走进前海感受巨变

发布时间:2018-12-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市民通过参观和讲解,对前海的高科技企业及其技术成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赞叹创业基地的年轻态和积极向上的氛围。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2月5日,前海举办2018年“市民看前海”开放日活动,邀请1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到前海参观学习,感受前海8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

 参加活动的市民们首站来到前海展示厅,在解说人员的指引下,开启参观前海之旅。前海展示厅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前海的发展情况,以及前海在深港合作、规划展示、产业集聚、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观看前海总规影片,市民们更直观、立体地了解了前海的基本情况。


 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市民通过参观和讲解,对前海的高科技企业及其技术成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赞叹创业基地的年轻态和积极向上的氛围。截至目前,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已累计孵化创业团队340家,其中港澳及国际团队共169家,累计融资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

    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服务大厅内,市民朋友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关于基金小镇规划布局的讲解。通过基金小镇的宣传视频,市民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基金小镇的发展理念,通过融合前海优势与“深圳元素”“香港元素”“未来元素”,致力打造为产业链完整、业态鲜明、模式创新、环境一流、服务精准的深港基金生态圈。

    市民们的最后一站来到前海石公园。作为前海具有代表性的标志物,前海石见证了前海“一张白纸,从零开始,可以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的美丽蝶变。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智慧前海公共WIFI网络“深港通”受益人群超2万下一篇前海举行“中国•瑞典区域集中供冷技术交流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