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举办深港企业家书画作品联展 展出画作54幅

发布时间:2018-12-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本次展览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将展出深港企业家画作54幅,展览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2018年11月21日,地点为万科企业公馆特区馆。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1月16日,由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指导,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香港书画院、深圳企业家书画学会、华润置地前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前海深港企业家书画作品联展在万科前海企业公馆举办开幕仪式。

    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靖波、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敬东、中国香港书画院院长杨力民、深圳企业家书画学会会长翟先立、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写字楼市场部总经理晓曼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文化是深港深度连接的最佳纽带,此次前海深港企业家书画作品联展以书画艺术为载体,以书画展览为平台,让深港两地优秀企业家齐聚前海,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同时探讨“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对深港两地青年企业家的影响”,对粤港澳大湾区文创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香港书画院院长杨力民表示:“这次在前海举办这个画展,我个人认为就是要把文化融入前海的发展,让前海成为一个不一样的前海,一个更有内涵的前海。这次参展作品中,很多作品都是反映了中国传统文化大智慧和正能量,也同时歌颂了新时代的成就。”

    本次展览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将展出深港企业家画作54幅,展览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2018年11月21日,地点为万科企业公馆特区馆。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税务局走访自贸片区首家上市民营企业东方嘉盛下一篇夯实基础大抓基层 前海提出党组织建设“五化”工作目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