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星辰联合梦工场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同志们紧密围绕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分别谈了自己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和领会,气氛热烈,与会同志们都表示很受教育,很有收获。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谢永艺)11月2日下午,中共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第四支部委员会(前海党支部)联合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党支部在前海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座谈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日前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谢永艺主持,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主持工作)喻杰、星辰前海所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校均及其他党员同志和代表参加会议。

    谢永艺传达了《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相关精神要求。通过对比回顾总书记六年前后两次视察前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系统回顾学习了总书记本次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谢永艺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前海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增强了前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对于我们在前海工作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圳律师行业在前海设立党支部的首家律师事务所,我们要认真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涉港和涉外创新法律服务上取得更大进步和突破,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深入拓展融合型党建新模式,突出首创式探索和创新,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国两制”大局以及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喻杰表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是专注于服务深港及世界青年创新创业,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业梦想的国际化服务平台,特别是要在服务深港合作和“一国两制”大局上努力作为。本次总书记视察前海时亲切会见的创业者代表中,有香港的企业家代表,也有香港和内地的青年创业代表。香港和内地的5个青年创业代表全都来自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让这些青年创业者感到特别振奋的是,总书记说青年梦工场是圆梦的地方。总书记的这句话让他们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对前海的未来更有信心。 

    随后,与会同志们就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学习材料以分别领读的方式共同学习,大家边读边讨论、边思考、边做笔记。最后,在自由发言畅谈学习体会阶段,同志们紧密围绕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分别谈了自己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和领会,气氛热烈,与会同志们都表示很受教育,很有收获。

    此外,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党支部还为下一步双方党建工作开展,推进深港合作和服务“一国两制”大局方面联学共建的项目进行了积极沟通和研究。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7香港国际大地摄影得奖作品展在前海揭幕下一篇前海联合交易中心完成氧化铝现货首批实物交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