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2017香港国际大地摄影得奖作品展在前海揭幕

发布时间:2018-11-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此次展览展出作品来自七个不同国家或地区,分别是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捷克、澳洲、意大利、菲律宾及新加坡。共精选了60张摄影作品,其中12副作品荣获香港大奖。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11月5日,林文杰艺术作品&2017香港国际大地摄影得奖作品展在前海港货中心举行揭幕仪式。

    据介绍,该摄影展已经举办八届,来自香港的林文杰教授希望通过举办摄影展览,让内地及香港的青少年能与世界各地朋友一同分享作品心得,带大家从艺术的角度了解“宇宙”“大地”的魅力,更促进深港人文魅力的相互交融。在现场,林文杰还为展览作品题字,并与小朋友互动,共同感受艺术的魅力和快乐。

    此外,香港国际大地摄影比赛的作品分别来自42个国家或地区,邀请了世界各地的中小学生参与。此次展览展出作品来自七个不同国家或地区,分别是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捷克、澳洲、意大利、菲律宾及新加坡。共精选了60张摄影作品,其中12副作品荣获香港大奖。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面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将持续至11月30日,展览地点设于前海周大福港货中心4楼。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人才住房常态化配租第二次选房大会顺利举行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星辰联合梦工场党支部集中学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