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星辰党总支莲花山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星辰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在新时代要时刻坚持党的领导,勇于创新,努力走在新时代前列,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国家法治进步,更好地服务人民。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深圳经济特区38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10月19日下午,中共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总支委员会组织党员同志到莲花山公园开展党日活动。星辰前海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星辰党总支书记朱光辉带领大家回顾了深圳通过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讲述了小平同志与深圳经济特区的“春天故事”,要求星辰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在新时代要时刻坚持党的领导,勇于创新,努力走在新时代前列,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国家法治进步,更好地服务人民。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向小平同志铜像敬献鲜花并三鞠躬,两位党员代表朗诵了原创诗歌《想念你,小平同志》,表达对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崇高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党总支还组织了“唱红歌”活动,一曲曲嘹亮的红歌,抒发着同志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局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金控与金融同业公会党性教育培训开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