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局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工委办公室(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支部党员先后到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袁庚雕像、招商局蛇口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三会一课”制度,激发支部全体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情,按照党工委关于全面推进“六有”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近日,工委办公室(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支部党员先后到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袁庚雕像、招商局蛇口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作为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博物馆,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以“潮”“创”“开”“闯”“势”为主线,集中展示了蛇口40年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改革发展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实物展品、仿真场景复原以及互动式多媒体体验,切身感受到了邓小平、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改革开放开疆拓土的革命胆略和改革精神,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历史大潮下,蛇口工业区不惧艰难、敢为人先,从改革开放“排头兵”到深化改革“新标兵”的峥嵘岁月。

    党员们集体瞻仰了袁庚雕像,大家表示,袁庚同志为建设蛇口和推动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忠诚奉献,鞠躬尽瘁,忠诚国家,献身蛇口。大家均被他敢想敢试、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精神所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深圳,特别是对前海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以“敢为天下先,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的嘱托,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在前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中勇当尖兵。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置业公建开展廉洁党课活动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星辰党总支莲花山开展党日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