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灾后修复拼速度 前海科控同步展开灾后统计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科控管辖区域树木倒塌200多棵, 路灯倒塌8个,绿交公司前海行有8辆公交车、出租车被树木砸伤。截至发稿时,灾后统计、修复和清理工作已经全部展开。

倪勇董事长台风过后率队巡查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黎思莹) 记者从前海科控公司了解到,9月17日台风“山竹”过后一大早,前海科控领导班子就下到园区、展厅等现场查看损失情况,随行物业、绿交、信通等工作人员边走边统计,灾后修复工作同步展开。

    倪勇董事长一行先后视察了鲤鱼门西街停车场、前海展示厅、前海梦工场、前海建工苑等地的受损情况。

    此次山竹来袭,由于风势很大,导致多处树木倒伏。上午9点前,物业管理人员已对倒伏树木做了搬移,公共停车场亦恢复停车。倪勇详细询问了树木修复的情况,要求尽快对倒伏树木进行详细统计,专业养护,及时抢救。

鲤鱼门西街停车场树木倒塌严重

     在前海展厅,正在进行大门整修、空调测试、屋顶清理。据了解,前海展厅顶棚覆膜撕裂约50平方米,导致20余处漏水,空调线路进水,二楼空调不能使用。 倪勇在查看途中要求工作人员,边看边统计,对损失做到心中有数。 由于覆膜修复过程比较复杂,需采用特殊技术焊接,倪勇要求物业尽快修复,切勿影响展厅工作。

前海展厅顶棚覆膜修复

前海展厅顶层覆膜

     在前海青年梦工场,由于地势空旷,共有30棵树木被吹倒,玻璃破损10余块,3号楼架空层天花隔断损坏约30平方,广场LOGO损坏,1号楼展示立方体损坏。对于梦工场的损失,倪勇要求物业部门做好统计,通过梦工场事业部上报管理局,破损的玻璃要先行修补,确保安全。

前海梦工场被损坏的架空层天花

修复前海梦工场天花

     在前海建工苑,安管大队新搬迁营区中,倪勇关切地询问安管队员的食宿安排、板房的安排情况,台风期间的安全处置等。据统计,安管队员新营区共有70余间宿舍漏水严重,其中17栋三楼北侧墙壁被台风吹烂,50余间宿舍天花板出现不同程度脱落,多处墙壁出现破裂,宿舍外围围挡全部破损。2台安保执勤车辆出现轻微受损。目前修复工作已经同步展开。倪勇要求各方做好灾情评估,确定偿付主体,尽快跟进修复。

清理破碎玻璃

清理树木

     据综合统计,前海科控管辖区域树木倒塌200多棵, 路灯倒塌8个,绿交公司前海行有8辆公交车、出租车被树木砸伤,受损面铁皮损坏渗漏水约20处,铝合金玻璃门损坏6扇。小区标牌标识、消防指示牌等吹坏130余个。截至发稿时,灾后统计、修复和清理工作已经全部展开:

    1、及时抢通道路交通,对车库、通道等进行紧急疏通;

    2、对水、电设施设备进行紧急抢修,保证人员正常办公;

    3、对损坏的铝合金玻璃进行隔离固定,避免安全隐患;

    4、对可能发生渗漏电的地点隔离抢修;

    5、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疏通;

    6、对所有房间进行排查抢修;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控股公司迅速启动台风后排查修复工作下一篇前海发布城区级别停车管理工作指引 系国内首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