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香港赛区初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创业赛能激发粤港澳三地创新企业互相欣赏、互创价值,让三地青年能在国家发展大局上尽展所长,以破格的思维开拓下一波创新潮流,引领创业新发展,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2018“招商杯”前海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香港区初赛8日开赛。主办方表示,前海创业赛的规模逐年扩大,希望鼓励粤港澳三地青年以破格思维开拓下一波创新潮流。

    “前海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大湾区的创业风向品牌,本届大赛分为广东、香港和澳门3个赛区。决赛总奖金共120万元人民币。胜出者除了得到不同级别的奖金外,还可接受一对一的创业导师辅导、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一年免租和对接深圳的创投机构等多项创业支持和优惠。

  主办方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洪为民表示,前海创业赛举办3年以来规模逐年扩大,由最初只设定深港两地青年参与,扩至现在粤港澳三地青年的比赛。他指出,前海积极推广深港澳的现代服务业合作,为青年人搭建舞台,发挥创新和创意。

他相信创业赛能激发粤港澳三地创新企业互相欣赏、互创价值,让三地青年能在国家发展大局上尽展所长,以破格的思维开拓下一波创新潮流,引领创业新发展,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参赛的香港初创企业WeTech首席执行官江先生表示,希望能借此次比赛踏足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他明言,“香港很多初创企业都想要把握大湾区这个黄金机会,大家都希望到湾区发展”。他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未来湾区内的各个城市互动将会越来越频繁,他们公司希望抢先把握湾区的医疗系统资料库发展,优化大湾区内居民的医疗记录互通情况,方便他们保险索偿或存取病历资料。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梦工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新一期午间英语沙龙下一篇前海落户第30家律师事务所:广东梦海律师事务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