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梦工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新一期午间英语沙龙

发布时间:2018-09-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中心以“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学思践悟”的理念设置了新时代学习社、新起点思齐吧、新征程践行馆、新思想明悟室四个功能区。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彭海鸣)8月24日,新一期前海午间英语沙龙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这是梦工场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后迎来的首批活动人员。

    梦工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梦工场1号楼内厅,总面积近400平方米。中心以“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学思践悟”的理念设置了新时代学习社、新起点思齐吧、新征程践行馆、新思想明悟室四个功能区,集展陈教育、学习阅读、休息交流、组织活动等功能于一体,旨在为前海区域内的党员群众提供学习、交流、研讨等全方位的服务。

    前来参加当天英语沙龙的人员表示,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改变很大,学习环境比以前好很多,在这里开展英语沙龙感觉很特别,是“党味”和“洋味”的良性结合。

  据了解,今年以来,前海科控公司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和党风作风五个方面,实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方案,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建沙龙讲座、微心愿等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公司内向纵深延伸。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公司举办党建知识竞赛下一篇前海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香港赛区初赛开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