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质量标准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18-09-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的成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举全市之力”的具体体现。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9月4日下午,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第一次总指挥会议在前海管理局召开,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田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杜鹏主持会议,宝安区区长、指挥部副总指挥郭子平,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田夫在讲话时指出,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的成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举全市之力”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共同推动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

    田夫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巩固举全市之力推进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的大格局、大合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一年一个样”。

    二、要提高质量标准,统筹好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用“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高水平建设国际化城市新中心。

    三、要提高工作实效,合力攻坚做好前海及周边环境提升工作。

    田夫要求,要充分发挥好总指挥会议和前海、南山、宝安、蛇口分片区指挥部专题协调会议两级议事协调机制的作用,确保信息畅通、协调有效、推进有力。南山区、宝安区和前海要共同努力、密切配合、高效联动,各部门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

    会上,杜鹏宣读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的通知》。会议还审议了《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职责和议事规则》,研究了前海及周边景观环境提升工作。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赣江新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前海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