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赣江新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前海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09-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与赣江新区将在建立联络协调机制、共同推进制度创新、加强区域协同发展、深化产业互利合作、推动现代金融发展、深化人才合作、强化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等展开合作。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9月3日,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洋率赣江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20余人到前海考察,在参观了蛇口展厅、前海展示厅、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以及外海堤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对刘建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与赣江新区签署合作备忘录,将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改革创新、实现合作共赢指明方向。杜鹏强调,未来双方应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以更大的战略格局、更高的目标追求、更强的责任担当,锐意创新、奋勇争先、攻坚克难,探索和积累出一批适应两地发展的改革创新实践经验,落实好国家赋予的重大使命任务。

   刘建洋介绍了赣江新区的基本情况,表示赣江新区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此次前来主要为对接落实相关工作、学习交流先进经验,以及进一步寻求深化合作。

   根据备忘录内容,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与赣江新区将在建立联络协调机制、共同推进制度创新、加强区域协同发展、深化产业互利合作、推动现代金融发展、深化人才合作、强化“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等7大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和赣江新区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赣深两地交流合作。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搭建资本与科技桥梁 前海金控与西安高新区开展战略合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