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深圳湾

发布时间:2018-08-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15日,前海控股资产建设项目党支部“聚力跟党走·创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深圳湾创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和腾讯滨海大厦参观学习。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落实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建设“拓展融合型”党建新模式的部署和公司党委“支部建在项目上”的精神要求,加快推进前海建工苑党群服务(分)中心暨前海建设者之家的建设,学习智慧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经验,8月15日,前海控股资产建设项目党支部“聚力跟党走·创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深圳湾创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和腾讯滨海大厦参观学习。

    活动由前海控股党委副书记、董事宛敏华带队,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办)、资产运营事业部相关负责同志和支部党员,包括新加入前海控股大家庭的公共资源中心的党员一道,现场考察学习了腾讯滨海大厦的智慧建筑、智慧应用和企业运动文化。

    

    在深圳湾创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认真学习深圳湾创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以“跟党一起创业”为主题特色的党建工作,让党建与产业“双创双孵”,孵化出若干个小微企业党组织,形成了“1+18”“3+X”深度覆盖园区楼宇和细分行业的组织架构,成为深圳湾创业广场350多家入驻企业、3万多名员工助推创新的红色引擎和党员教育管理的红色家园。

    参加学习的党员们参观了创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的自助学习区、多功能会谈室(心理咨询室、社会组织工作室、人才服务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党员教育管理的红色家园、党员教育活动的主阵地、入党宣誓墙等,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拓宽了党建工作新思路,深受启发和触动,同时,支部党建和团队建设的结合,还帮助新加盟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党员更快地融入集体,促进员工沟通与配合,增强凝聚力。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科控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学习贯彻十九大】前海在政务公开上强化“六个意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