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杜鹏带队检查前海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检查组先后来到创维、信义前海总部、市政VI标前湾地下车行联络道等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管理情况、第三方巡查机构日常巡查情况。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8月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带队检查前海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先后来到创维、信义前海总部、市政VI标前湾地下车行联络道等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管理情况、第三方巡查机构日常巡查情况。

    在项目现场,杜鹏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后,他要求:

    一、项目各方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大安全管理的人员投入、资源投入、资金投入,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二、要落实“第一安全主任”制度,高标准配置安全管理人员,并给予相应的管理权利及待遇,将安全主任排在首位,将“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到实处。

    三、要落实各方安全责任,施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监理单位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建设单位要提高站位,全面督促落实;第三方巡查单位要加强对在建项目的安全巡查,督促项目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四、加强对一线工人的教育培训,要针对项目安全风险、防护用品、现场措施、应急响应等开展全覆盖的安全教育,确保新中心建设安全平稳推进。

    前海管理局办公室、新城办、规建处、安委办、前海控股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发展与合作论坛在香港举行下一篇2018粤港澳大湾区深港青年交流周在深圳启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