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用脚步丈量前海围网工程

发布时间:2018-07-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党建活动发扬靠前指挥、冲锋一线的工作作风,弘扬艰苦奋斗、不怕辛苦的奉献精神,设置“脚步丈量前海围网工程”的体验方式,项目组实地分享项目建设历程,探讨支部共建方案。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7月20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前海控股公司党委“支部建在项目上”的重大部署,前海控股置业公建项目党支部联合二期围网参建单位各党支部开展了“用脚步丈量前海围网工程”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前海围网项目是前海湾保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区港一体化”政策的关键一步。项目面积广达3平方公里,战线长达10公里,沿线障碍物权属单位多达18家,闲散租户和堆场近百家,既有正常运营中的出入口20个。田夫常委在视察该项目时强调:“保税港区建设意义重大,要全力推动二期围网建设,发挥好保税港区的作用”。

    本次主题党建活动充分发扬靠前指挥、冲锋一线的工作作风,弘扬艰苦奋斗、不怕辛苦的奉献精神,设置“脚步丈量前海围网工程”的现场体验方式,项目组实地分享项目建设历程,探讨支部共建方案。


    活动当日,前海控股置业公建项目党支部,总包单位中建八局二公司,上海科瑞真诚项目管理公司,天津市政院设计单位,恒浩建监理单位等多面党旗飘扬在妈湾保税港区,全体党员同志深入踏勘前海围网工程现场,先驱车参观了18单元、17+21单元围网工程成果,后实地徒步“丈量”了围网工程的精华示范段——20单元园区海关巡逻道,党员足迹踏遍每个角落。

    徒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齐聚总包单位会议室,集中学习、分享心得、交流经验、畅谈感想。参建单位代表纷纷发言,从围网工程项目的实施中汲取经验、教训,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以统领团队建设,增强项目凝聚力、战斗力发表了看法。

    公建项目党支部书记曾华华强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是前海控股企业文化理念所倡导的“企业精神”,也是党员同志们带头走在前面,迎难而上、坚忍不拔的工作作风体现。二期围网工程建设历程用实际行动验证了“办法总比困难多”,在纷繁复杂、千头万绪的协调推进过程中,项目组拿出了“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决心和气势,以灵活的机制和韧性,克服了诸多困难,取得了阶段性建设成果,为后续正式封关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保税港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发布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 有效期五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