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前海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税收事业是前海发展大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海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将为前海创新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李伟松)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前海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项清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前海税务局揭牌。

    挂牌仪式上,田敏代表前海管理局对新税务部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在前海税务战线艰苦奋斗、辛勤耕耘的税务干部们致以问候。她指出,前海税收事业是前海发展大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海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将为前海创新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希望前海税务部门以新税务机构成立为契机,“改革开放再出发”,将前海打造成改革开放的新平台、新标杆。

    一是全面加强党对税收各方面工作的全面领导,让新机构焕发新活力,彰显新未来;

    二是发挥好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的作用,持续优化前海营商环境;

    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力争发出前海税务改革创新的“好声音”,打造前海税务改革创新的“模范样本”。

    前海税务局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新税务机构成立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税务总局、地方政府部门和市局的部署要求,一如既往“明纳税人所需,为纳税人所想”,以全新面貌勇当建设前海、服务前海、发展前海的新时代税务尖兵。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国仲与世界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共推纠纷解决机制下一篇前海合作区党工委“新时代学习社”揭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