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诺奖实验室落地

发布时间:2018-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依法合规、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集三方所长,联通优势资源和网络,推动中国创新科研产业蓬勃发展,引领全球范围的科技共荣。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在2018前海合作论坛召开期间,前海管理局与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诺贝尔奖获得者科学联盟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签约将深化三方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推动诺奖实验室、研究院等一系列项目和业务落户前海,并打造出一个医疗健康科技领域的创新型国际合作机制的前海样本。

    记者了解到,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Chinese Health Information and Big Data Association, CHIMA)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诺贝尔奖获得者科学联盟(Laureate Science Alliance)是由199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理查德·约翰·罗伯茨爵士(Sir Richard John Roberts)所创立的诺贝尔奖获得者非营利公益性组织。

    本次签约,前海管理局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依法合规、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集三方所长,联通国内外优势资源和网络,推动中国创新科研产业蓬勃发展,引领全球范围的科技共荣。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E播报:独角兽企业怎么培养?风险投资论坛告诉你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发布基层党建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