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中非法律人才交流考察团参观访问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8-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和非洲国家开展多层次、多領域合作,成果丰硕。中非考察团本次来访促进了星辰前海律师与非洲法律界同行的交流,为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6月26日,中非法律人才交流考察团一行31人到广东星辰(前海)律師事务所参观访问。

     本次考察团中有来自非洲各国的法官、检查官、政府官员及律师、学者。广东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方与星辰前海律师们一起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中国法学会、广东省法学会、深圳市法学会、前海管理局法治与社会建设促进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团进行本次访问。

    星辰前海律师们分別用普通话、英语、法语三种语言现场为考察团人员介绍了前海及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并与他们密切交流,令考察团倍感亲切与轻松,在参观过程中一直表示对星辰(前海)所的感谢与赞扬。

   在律师调解室,陈方主任为考察团介绍了星辰前海律师调解中心的成立背景及其创新性、突破性的工作模式。考察团友人表示非常认同这样的新型法律服务形式,十分契合当前国际交流不斷加深的情況下客戶对多元化争议解決途径的需求。

   在二楼办公区,陈方主任为考察团介绍了星辰前海律师平时的工作环境和休息环境。考察团对律所高度规范化运行的同時又保证人性化的管理模式赞不绝口。同時他们认为律所的国际化程度非常高,纷纷向陈方主任表示,我们能留下來吗?我们能加入贵所工作吗?几位非洲律师还认真询问并探讨了外国律师如何来中国从事法律工作的问题。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和非洲国家开展多层次、多領域合作,成果丰硕。中非的司法交流与合作也愈加密切,中非考察团本次来访促进了星辰前海律师与非洲法律界同行的交流,为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强化廉政建设 前海控股举行廉洁守法我承诺宣誓活动下一篇前海开创“政府+律所+学校”三方共建基层党建模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