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英国哈罗公学将入驻前海  预计7月启动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管理局积极探索引进哈罗国际学校落户前海,解决前海区内外国人士、港澳同胞、海外华侨和归国留学人才的子女教育问题,进一步提升前海营商环境和国际化形象。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从前海管理局了解到,6月12日,在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与英国哈罗公学校董会主席庄百庭见证下,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在英国伦敦与哈罗公学国际业务主席爱德华签署合作备忘录,拥有400多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学校——英国哈罗公学将入驻前海。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相关手续,具备正式施工条件,预计7月启动开工建设。

  哈罗公学位于英国伦敦,成立于1572年,是英国历史悠久、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其著名校友包括诗人拜伦、英国前首相邱吉尔等。2016年以来,前海管理局积极探索引进哈罗国际学校落户前海,解决前海区内外国人士、港澳同胞、海外华侨和归国留学人才的子女教育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前海营商环境以及国际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6月12日下午,杜鹏同志一行还考察了英国剑桥大学,与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克里斯多夫·洛赫院长座谈,就双方在前海创设商学院及工程学院、跨境监管沙盒、科技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成为首批国家发改委守信激励创新联盟成员单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