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西安市党政代表团调研前海 将在多方面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8-06-11来源:前海传媒 作者:

王永康一行对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开发开放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在制度创新、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6月8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率西安市党政代表团调研前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会见王永康一行并陪同调研。

  在前海展示厅,杜鹏向王永康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前海开发开放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在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介绍,前海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后离京视察的第一站,作为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的战略平台,前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深港合作新平台、自贸试验新标杆、自主创新新支撑、粤港澳大湾区新引擎,以及“一带一路”新支点,精耕细作,精雕细琢,努力打造最浓缩最精华的核心引擎。

      在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王永康一行详细了解前海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具体举措。前海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出台前海营商环境改革行动方案,全力推动程序类营商环境流程再造、实体类营商环境效能提升、法治类营商环境制度建设,力争形成对接香港、对标国际的全国最佳营商环境。

  王永康一行对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开发开放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在制度创新、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前海金控董事长李强,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控股首个自主产权项目自贸大厦通过消防验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