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控股首个自主产权项目自贸大厦通过消防验收

发布时间:2018-06-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圳市公安消防局验收组达成一致意见:前海自贸大厦项目消防工程满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要求,整个项目消防施工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同意通过消防验收。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控股公司了解到,6月7日,深圳市公安消防局官网《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公告》显示,由前海控股开发建设的前海自贸大厦项目一次性通过消防验收。

    前海自贸大厦位于妈湾片区19单元3街坊01地块,是前海自贸区首批超甲级写字楼项目,也是前海控股首个永久性产业地产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6599.42平米,总建筑面积74363.91平方米,建筑高度161.85米,共有34层,2018年2月5日完成竣工验收。

    为确保自贸大厦项目消防验收一次报验、一次验收、一次通过,前海控股克服重重困难,采取多项措施,抢抓进度,狠抓质量,始终坚持按照施工规范作业,严格按照消防工程设计图纸和规范标准验收,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设计和运行要求,最终确保了项目品质。

    根据项目节点安排,5月30日,由深圳市公安消防局验收组详细检查了自贸大厦室外消防环路、登高面、疏散通道、幕墙及精装修,实地测试了发电机切换、应急照明响应、电梯迫降及信号反馈、水泵及消火栓规定功能,系统查阅了现场消防备案资料、相关材料生产厂家资质文件及出厂检验报告、产品合格证书、设备记录及试验报告、消防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等资料。

    经过综合评定,深圳市公安消防局验收组达成一致意见:前海自贸大厦项目消防工程满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要求,整个项目消防施工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同意通过消防验收。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40期前海讲堂 :狄刚开讲金融科技和区块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