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控股资产建设项目党支部聚焦公司规划建设项目的整体定位、运营发展,策划了“聚力跟党走 创新再出发”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每月开展一次。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5月23日,前海控股资产建设项目党支部“聚力跟党走,创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深圳博物馆、深圳两馆(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

    在深圳博物馆,大家参观了改革开放展,了解了深圳特区的诞生、设立的缘起和改革开放40年来不同阶段的历史进程与伟大成就。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和“窗口”,深圳在中国市场经济中的多项“率先”举措,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深感自豪。如今,前海作为“特区中的特区”,勇当改革开放再出发“尖兵中的尖兵”,让全体党员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在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习总书记对广东省的重要批示语墙板前,在支部书记熊伟同志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历史舞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发挥新一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深圳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大家详细了解“两馆”的设计理念与运营模式,为前海“一中心三场馆”项目的定位策划、规划建设、场馆运营考察交流学习,借鉴经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深圳“拓荒牛”精神和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了大家“聚力跟党走,创新再出发”的信心与勇气。

    为更好地传承深圳改革开放精神,高质高效支撑城市新中心建设,前海控股资产建设项目党支部聚焦公司规划建设项目的整体定位、运营发展,策划了“聚力跟党走 创新再出发”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每月开展一次。本次走进深圳博物馆、深圳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是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首站。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听海大道项目地下空间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下一篇前海金控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开展战略合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