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政务新闻>

越南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阮春胜一行到前海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前海管理局作者:

阮春胜表示,此次到访前海,亲身感受到习近平同志所提出的设想如何变为前海开发开放的生动现实,相信前海在不远的将来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5月27日下午,越南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院长、中央理论委员会主席阮春胜代表团一行12人到前海参观调研,并就党的领导和建设工作进行座谈。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中组部副部长梅文政,越南社科院院长阮光囤,越南共产党中央理论委员会副主席武文贤,越南共产党中央对外部副部长阮孟强等陪同出席。

  活动期间,阮春胜代表团一行先参观了前海展示厅、恒裕金融中心,了解前海深港合作区的发展现状、功能定位、未来蓝图,随后举行了座谈会。会上越方听取了前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党的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后,就前海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前海城市规划和设计、开发建设模式、招商引资等情况进行了提问。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同志介绍了前海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拓展融合型”党建模式、推进廉洁示范区建设、培育前海精神等方面的情况,并一一回答了越方提出的问题。

  阮春胜表示,此次到访前海,亲身感受到习近平同志所提出的设想如何变为前海开发开放的生动现实,相信前海在不远的将来会取得更大的成功!他认为,前海建设的很好,对前海在开发开放全过程中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前海的工作精神和企业云集前海印象深刻,他祝福前海的发展,相信前海一定能成功,成为中国共产党创造性的产品和深圳市的新中心。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田夫会见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下一篇香港全国人大代表组团参观前海蛇口自贸片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