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政务新闻>

田夫会见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

发布时间:2018-05-24来源:前海管理局作者:

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会见王京东一行,双方举行座谈,就体制机制创新、城市规划建设、政府投资项目等内容展开交流。

    

    5月18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调研。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会见王京东一行,双方举行座谈,就体制机制创新、城市规划建设、政府投资项目等内容展开交流。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参加座谈。

    田夫对王京东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前海与大鹏新区都是重要的战略发展平台,希望前海的开发开放能为大鹏新区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大鹏新区的绿色生态发展成果也给前海带来启发。双方要加强在思想与观念上的相互启发、在工作方面的交流合作、在精神上的相互激励,增进人员交流、探索产业互通,坚定不移地以改革、开放、创新的精神推进前海与大鹏新区的开发建设。

    王京东表示,此次来前海调研,被前海“大干快上”的氛围和精神风貌所感染,为前海高起点的规划感到震撼,也被前海人不断创新的勇气而触动。他表示,前海很多创新走在前列,在体制机制创新、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很多经验值得大鹏新区借鉴学习。

 会上,杜鹏重点介绍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开发开放建设情况。

    座谈会前,王京东一行还参观了前海展厅,全面了解前海规划及建设情况,现场调研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在恒裕金融中心调研城市新中心规划有关情况,在前海深港创新中心观看BIM技术应用演示。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中山市领导带队调研前海下一篇越南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阮春胜一行到前海参观调研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