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办公室开展党小组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会议还认真研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纪工委揭牌会议精神。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前海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小组学习交流讨论会,党建组织员列席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系列动漫宣传教育片之《党小组作用真不小》、习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讲话以及马克思主义微视频《习近平教你读懂马克思》《原来他是这样的马克思》。会议还认真研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纪工委揭牌会议精神。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就党小组如何组织创新党小组活动进行交流讨论,畅谈中,大家纷纷提出了形式多样的党小组活动开展方式,张倩雯分享了参加全市骨干组工信息员(网宣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传达了2018年中组部组工信息年度重点选题方向及“借势、用制、聚力”的组工信息编写技巧。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美国旧金山日本东京湾区代表对话粤港澳湾区未来下一篇创新与工匠精神结合 前海信通基站抱杆建设模式引关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