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金控组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的“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重要讲话精神和《共产党宣言》原文。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5月2日,前海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的“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重要讲话精神和《共产党宣言》原文;组织学习4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有关精神;组织学习4月28日管理局保密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前海管理局保密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今年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根本,是我们党和人民不断奋进的源泉,各支部要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必修课,在重温《共产党宣言》中坚守初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并从中不断汲取思想营养,同时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金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三大攻坚战”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管理局党工委和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深入研判当前经济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释放的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号,深刻认识公司当前的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公司独特优势,深化金融行业思考,凝心聚力推进工作,全面提升公司价值,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和推动公司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切实提高保密意识;要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一次专题保密安全学习教育,制定相关工作规则,并进行分级分类管理;要深刻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性,保持警觉,居安思危,全力做好保密工作;要加强信息化安全意识,加强对公司涉密资料和涉密载体的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泄密事件。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金控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开展战略合作

相关报道: